aimpr

2022-02-11 15:01:08

<Seiko 5 Sports>衝破次元壁 聯手《ONE PIECE航海王》推出限量錶款

精品、服裝類,其他

【縱橫公關2021年12月17日 台北報導】 

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旗下以年輕、潮流為指標的< Seiko 5 Sports >系列,自2019年重生以來,便以「Show Your Style」為全新主張,品牌以簡馭繁地超越既有的框架,體現現今千禧世代不受傳統拘束、重視個人特色的態度。而此次品牌與全球人氣指數高居不下的日本動畫「ONE PIECE 航海王」聯名,並於Seiko 5 Sports x 航海王聯名錶款 鑑賞會中發布全新限量錶款,透過還原角色間的細膩樣貌與情感連結,刻劃出品牌兩者相應的文化精神,再次擦出全新火花。

<Seiko 5 Sports>去年首度開啟了和《ONE PIECE》間的合作,藉由品牌獨樹一格的日式製錶技術,以結合街頭感的設計概念,重新演繹出主角們個性迥異的風格造型。本次問世的5款新作,以「被繼承的意志」為主題發想,將代表5位主角熱血精神的神秘符碼,融入錶款細節當中,且伴隨品牌量身打造的形象廣告裡化身成現代潮男的形象,打破了虛擬與現實間的隔閡,猶如真實地存在於現代世界裡。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