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20-11-30 16:00:29

再創經典.勇無止境 Seiko Prospex 潛水錶歡慶55周年

精品服裝,其他

【縱橫公關2020年08月25日 台北報導】

 

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旗下Prospex專業運動系列,自1965年問世以來,始終以追求成就感及永不褪色的冒險心,秉持著「勇無止境」的運動冒險精神,不斷地進化與鑽研技術,現今已成為國際潛水腕錶的標竿。今年適逢品牌潛水錶55周年,特舉辦「Seiko Prospex 締造經典・勇無止境 媒體分享會」。桌球王子江宏傑以品牌之友身份出席,與日本極有緣分且身經百戰的他,分享自身在運動的道路上是如何秉持著永不妥協的精神成長邁進,並期許自己在未來的時刻裡也持續向品牌及日本知名探險家植村直己(Uemura Naomi)挑戰自我的精神看齊,同時也靦腆的說:自己在錶款細節的挑選就是他最引以為傲的一項堅持。在活動現場也展出了多款經典歷史錶款及現代演繹復刻款。

Seiko Prospex第一支潛水錶誕生於1965年,同時也是日本史上第一支潛水錶,搭載自動上鍊機芯,具備深達150m的防水深度,並在1966年至1969年之間,為日本南極遠征隊提供專業可靠的計時。1968年,品牌打造首款搭載300m防水與振頻達每秒10次的自動上鍊機芯潛水錶,深受潛水專家和探險家的喜愛。日本知名探險家植村直己在1970年攀上聖母峰,成為第一位登上聖母峰的日本人,隨後在1978年完成北極探險,成為全球首位獨自一人抵達北極點的冒險家,皆是在Seiko Prospex潛水錶的相伴下完成壯舉,植村直己勇於挑戰的冒險精神,與品牌「Keep Going Forward勇無止境」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為紀念此緣份活動現場也特別展示了品牌限量專屬再版印製的植村直己「極北直驅」中文版著作,象徵Seiko Prospex與植村直己的精神將會勇無止境、永傳不朽。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