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8-11-13 11:48:25

鍾瑶與導演袁緒虎 攜手SEIKO PROSPEX護海洋

精品服裝,公益活動

【縱橫公關2018年07月17日 台北報導】

演繹水中美好時刻,守護湛藍海洋,海洋守護大使鍾瑶攜手知名海底攝影導演袁緒虎,於07月17日出席Seiko旗下專業運動錶款系列Prospex舉辦之「Seiko Prospex愛海洋暨潛水錶新品發表記者會」,現場除了展演新品外,更首次播放由Seiko Prospex發起、袁緒虎導演執導、鍾瑶親自參與拍攝的淨海記錄影片。鍾瑶也在現場與袁緒虎導演一起分享影片拍攝趣事,以及兩人的海洋保育理念。

鍾瑶及導演袁緒虎以《海人魚》入圍台北電影節的最佳長片,兩位私底下其實都是熱愛海洋的潛水運動家,兩位在平日更是不遺餘力投身海洋保育,與Seiko Prospex愛海洋的精神不謀而合,因此,此次特邀鍾瑶及袁緒虎攜手遠赴綠島合作拍攝淨海記錄影片,並參加Seiko Prospex愛海洋暨新品發布會,希望能更廣為傳達海洋保育的重要性。同時,日本精工取締役 石黑實、日本精工亞洲營業本部長 取締役兼執行役員 河田芳克、台灣精工總經理  前田健一更出席盛會,與兩人一同啟動7 DAYS競標倒數時計,競標所得更已悉數捐贈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藉此呼籲大眾愛惜海洋,加入愛海洋刻不容緩的海洋保育運動,還給海洋一片美麗淨土。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