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7-03-29 12:17:54

Roots歡慶來台20周年 林嘉綺鍾愛有機棉寢具

精品服裝,衛浴家居

【縱橫公關2015年11月12日 台北報導】

 

名模林嘉綺攜愛女KuKu於11月12日一起出席慶祝Roots來台20周年暨極柔有機棉寢具系列上市發表會,表演慾強的可愛KuKu與林嘉綺穿上Roots母女裝,在媒體面前轉圈圈展示身上的Roots休閒童裝,比名模媽媽還上鏡!

 

日前才宣布懷第二胎寶寶的林嘉綺,為人母後對生活品質更加重視,堅持要讓家人使用最好品質,近期也因為懷孕的關係變得愛睡覺、皮膚變得敏感,因此寢具的選擇也變得非常重要,而身為Roots有機棉T恤擁護者的她,也迷上Roots極柔有機棉寢具系列,除了簡約的設計風格外,其溫柔觸感更是讓她讚不絕口:「在極柔有機棉寢具上享有一夜好眠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感覺就像穿上有機棉T恤一樣舒適、被溫柔包覆著!」

 

記者會現場Roots發送可口的棉花糖以傳達有機棉柔軟印象,當天也播映了首波電視廣告,以舒適慢活的生活為靈感,讓貓咪、女孩、男孩及寶寶在極柔有機棉寢具滿滿的擁抱中幸福的熟睡。Roots更特別準備了一段「與床共舞」的現代舞表演,以輕盈的舞姿、飄逸的裙襬,配上舒適柔軟的寢具來展現有機棉寢具組舒適的極柔觸感。發表會現場Roots仁愛旗艦店充滿溫馨悠閒的居家氛圍,讓林嘉綺與女兒Kuku在微涼午後共度舒適的床邊時光。以往在伸展台上展現名模霸氣的林嘉綺,在記者會現場因慈母身分而氣勢全無,忍不住用疊字很多的娃娃音和女兒KuKu對話,而KuKu出席活動也毫不怯場,主動要求麥克風,讓現場所有人又驚又喜!

 

2015年是Roots來台20周年,因此特別推出極具收藏意義的Taiwan 20周年紀念系列以及Taiwan 20周年紀念小熊玩偶,全新商品─「極柔有機棉寢具系列」更是見證在台2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林嘉綺與寶貝女兒KuKu對於Roots的新品也愛不釋手。為了感謝喜愛Roots的嘉綺和KuKu,Roots品牌營運董事Matt,當天也特別準備了一整組極柔有機棉寢具組贈送給嘉綺一家四口,以細膩舒適的觸感以及溫暖的厚實度要讓一家人享受恬靜放鬆的睡眠時光!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