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7-03-29 12:08:43

日本觀光局訪日數300萬人達成感謝暨表揚活動

政府單位

 【縱橫公關2016年02月18日台北報導】

為了慶祝2015年台灣訪日客數突破300萬人,日本觀光局特於2月18日舉辦「訪日客數300萬人達成感謝暨發現心日本獎表揚活動」,希冀透過本活動表達對航空公司、台灣旅行社以及旅遊同業公會等相關部門的感謝,並舉行訪日旅遊商品競賽「發現心日本獎」的表揚活動,募集了許多傳達日本魅力的旅行商品,共頒發了「發現心日本獎-全日本部門」、「發現心日本獎-中國˙四國部門」、「發現心日本獎-東北部門」及優秀獎4個項目,合計有20個獲獎商品。

記者會當天,日本觀光局為表達對台灣相關業者的感謝,邀請台灣觀光協會以及各航空公司代表一起現場回顧過去300萬人達成的歷史軌跡,提供今後更多元的情報交流,繼續推動雙方友好關係。日本觀光局松山 良一理事長也特別來台以表誠摯的謝意,並與現場得獎者們以及2016日本北東北觀光推廣大使─簡嫚書共同進行象徵突破300萬人的櫻花冰雕破冰儀式,將活動推至最高潮。

素有「文青女神」稱號的女星簡嫚書本次受邀擔任2016日本北東北觀光推廣大使,暢遊青森、秋田、岩手三縣日本旅遊勝地,並拍攝體驗道地日式生活的「來去北東北-日本心生活」形象影片於記者會上搶先曝光。簡嫚書當天自爆「鶴之湯溫泉」是他人生泡湯初體驗,裸湯加上男女混浴,讓她充滿震撼!簡嫚書以「旅行嘛」自由自在的心情,分享介紹赴日心得,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日本旅遊玩法。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