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6-12-15 18:29:46

中國信託夏日星空響宴 星空下享受生活

公益活動,北中南通路暨消費者活動

【縱橫公關2016年8月13、20日 台北報導】 

 

今年(2016)為中國信託成立第50周年,為了回饋一路以來支持的夥伴,特別於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夏日星空響宴」,邀請民眾在週末炎熱的午後享受歡樂的親子時光,於星空下品味滿滿的幸福。8月13日當天中信金融園區打造了一座戶外的舞台,舉辦了「星空音樂會」,讓民眾在假日的傍晚享受爵士樂帶來的放鬆時刻;8月20日更將園區內廣場化為一座戶外露天電影院,在夜幕低垂的傍晚,讓民眾一同於「星空電影院」下享受愉快的電影時光。

 

13日舉辦的「星空音樂會」,邀請到以海角七號奪下金馬獎的知名金曲鍵盤演奏家呂聖斐、知名性感小提琴手康妮媚還有多位樂團好手,為民眾帶來最輕鬆愜意的爵士樂演出。在活動開始前,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最可愛的吉祥物─小火子也於商場內現身,邀請大家一同參與愛心捐款換餐活動,活潑可愛的小火子一出場便引來大批小朋友包圍,為本次活動引進了更多人潮的參與。除了優雅的爵士樂,風靡各個音樂祭的司卡拉OK雷鬼爵士大樂隊,也帶來熱情的雷鬼爵士樂,讓台下的觀眾沉醉於感染力強的魅力節奏中,在當晚精采絕倫的音樂響宴中,民眾在涼風的吹拂下感受最迷人的放鬆時刻!

 

20日於園區廣場舉辦的「星空電影院」引來空前的盛況,播映2016年最受歡迎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吸引了大批人潮湧入中信金融園區,在電影播映前,中信兄弟的超人氣偶像─小翔也現身於舞台前,和台下小粉絲們零距離互動,活絡現場氣氛,吸引眾多觀看人潮的聚集。此外,為了不錯過電影的精采情節,大批民眾更當場席地而坐,商場內二樓、三樓處的觀看區也坐滿了人潮,當晚舒適宜人的天氣搭配溫馨的氣氛,讓民眾在星空下享受最歡樂的電影時光。

 

本次夏日星空響宴兩場系列活動皆結合公益的可愛的愛心噗噗餐車,讓大家透過捐款的方式兌換餐點,一同響應公益活動,所有募款金額也全數捐給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作為扶助弱勢兒童款項之用,而熱情的民眾也十分踴躍的參與,活動當天的餐點皆全數兌換完畢,可以感受到民眾滿滿的溫暖心意!此外,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氣球人,也不定時現身於活動現場發送造型氣球,散播歡樂給大家,可愛的造型氣球深受小朋友的喜愛,現場大排長龍,為園區廣場的活動增加了熱鬧的氛圍!中國信託「夏日星空響宴」活動讓民眾釋放一週的疲憊,徜徉在美麗的星空下,與家人享受幸福地親子時光!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