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6-12-15 16:53:04

林依晨與LUKIA演繹專屬女人的幸福時刻

精品服裝

 【縱橫公關2015年07月22日台北報導】

 

日系鐘錶大廠SEIKO旗下都會女性腕錶品牌LUKIA,有感於女人的每一刻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好故事,率先提出「WOMENT」新概念,將Woman(女性)與Moment(時刻)結合在一起,傳達女人在每一個階段,都希望能享受當下幸福的心情。特別於2015年7月22日,邀請代言人林依晨出席LUKIA 20周年新品發表會,甫成為人妻的依晨洋溢幸福笑容,暢談屬於她的幸福宣言。

 

一聽到是由向來對媒體有著極大吸引力的女神林依晨代言出席,記者會開始前便有超過130位平面、網路及電視台媒體的朋友們特地提前到場卡位。當幸福代言人林依晨壓軸率領代表不同女性風貌的模特兒們走秀演繹LUKIA新品錶款,台下媒體已為之瘋狂,閃光及拍照聲此起彼落。SEIKO台灣精工總經理岡野浩幸更在記者會上致贈依晨一只LUKIA20周年紀念腕錶,玫瑰金色的錶殼設計性徵著歷久彌新,彩色時標則寄語多彩多姿的生活,祝福依晨婚後生活幸福多彩,依晨更是愛不釋手。

 

身為LUKIA幸福代言人的林依晨,希望與LUKIA一同傳遞幸福,在LUKIA邁入20周年之際,於鮮花拱門下敲響幸福鈴聲,將幸福的祝福傳遞給在場的每一位朋友。現場更與主持人黃子佼暢談「享受吧!當個女人」,分享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刻,巧妙以LUKIA本季的花漾時光主題附和:「當下或許覺得艱辛,但往往事過境遷後,發覺都是美麗的提醒,每刻笑靨都是女人花朵盛開的樣貌。」此次獲得媒體朋友熱烈響應,超過百篇幅報導。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