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6-12-15 14:33:59

酷瞧星勢力派對 葛仲珊、黃明志登台飆歌

北中南通路暨消費者活動,其他

【縱橫公關2016年06月04日 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集團旗下的酷瞧新媒體,以貼近年輕世代、流行文化及時事議題,打造出多部熱門影音節目內容,網路討論度與影響力竄升,12日首次舉辦改版後的大型直播活動-走著瞧!酷瞧星勢力派對,在三創生活園區透過粉絲派對與用戶進行互動,現場擠進近千名粉絲。

活動由酷瞧自製實境選秀節目-天團星計畫PLAN-S成員打頭陣開場,並請到饒舌界的鄧麗君-葛仲珊Miss Ko,現場演唱大眾琅琅上口的《自拍》,也邀請到搞笑功力一流的大馬才子黃明志與來賓一同《飆高音》,二個半小時節目毫無冷場,同時於酷瞧新媒體APP及網站直播,及結合FB進行LIVE周邊直擊,讓無法到場的粉絲也能體會熱鬧氛圍。

為了讓現場來賓感受酷瞧品牌獨特的前衛動感個性,派對特地情商Red Bull Thre3Style Taiwan冠軍DJ DinPei打碟演出,同時設有許多互動科技裝置和遊戲體驗。此外,派對依五種節目類型頒發酷瞧首屆金酷獎,與節目有密切合作的151林彥君等多位藝人也共襄盛舉,並集合宅男女神熊熊,和這群人TGOP、胖虎等炙手可熱的網路紅人與會同樂,一同感受酷瞧創新、大膽而多元的新時代媒體魅力!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