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6-12-15 11:08:38

Tokyo Curry為李國毅打造大人の辛口濃咖哩 

食品,偶像見面會

【縱橫公關2016年06月06日 台北報導】

戲劇男神李國毅於2016年6月6日換上廚師裝、圍上圍裙,化身天菜大廚,帥氣現身Tokyo Curry東京咖哩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分享道地的日式咖哩。現場更與小檸檬們近距離互動,展現男神魅力及親和力!

對於料理也十分講究的李國毅,還特別詢問了菊地‧英晃社長咖哩濃郁的秘密,才知道Tokyo Curry東京咖哩是需要細心熬煮三天三夜,才能創造出濃厚、鮮甜的口味。聽完社長分享的李國毅,頻頻點頭稱讚,表示能以平價實惠的價格,享受日本高級餐廳的咖哩及服務,已經列為天菜大廚的私房口袋名單。

本次Tokyo Curry東京咖哩推出私房菜色,李國毅也參與新品口味的研發,特別建議加入一點辛香感,推疊豐富的味覺層次,並在活動現場揭曉親自命名的新口味──「大人の辛口濃咖哩」,讓現場的粉絲都迫不及待想要品嚐Tokyo Curry東京咖哩為天菜大廚李國毅量身打造的咖哩口味。

活動當天一早到場排隊的幸運粉絲們,也和天菜大廚李國毅大玩遊戲。其中,李國毅環抱餵粉絲吃「大人の辛口濃咖哩」的橋段,更是讓粉絲小鹿亂撞。抽到半壁咚餵咖哩的粉絲更是忍不住放聲尖叫,直呼太幸運了!

李國毅更親切與現場粉絲合照,並親自送上簽名盤,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大人の辛口濃咖哩」的美妙滋味。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