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6-12-14 17:17:34

劉以豪的暖男秘訣 共度專屬JOOOY覓蜜時光

食品,偶像見面會

【縱橫公關2016年10月08日 台北報導】

以“臺灣最萌男友”形象深得臺灣粉絲歡心的劉以豪,於2016年10月08日現身國內巧克力品牌龍頭宏亞食品旗下新品「JOOOY覓蜜時光輕呼吸潤果」品牌發表暨粉絲見面會,與粉絲一起共度專屬秘密時光。

近日獲頒首爾國際電視節「亞洲明星獎」的劉以豪,吸引大批電視及網路媒體爭相來訪,而活動現場為了視覺化品牌強調的專利浸潤技術,甚至將直徑7米的旋轉咖啡杯直接運至ATT廣場前,有別以往新品發表會的作風讓媒體與粉絲們都驚艷不已。

一出場就露出溫暖笑容的劉以豪更是自招:「上場前才剛吃了一包JOOOY覓蜜時光輕呼吸潤果,感覺笑容比平時更加溫暖」,與宏亞食品總經理張云綺在咖啡杯中比愛心流露出的招牌笑容,瞬間融化在場所有女性芳心,現場此起彼落的閃光燈聲與粉絲驚呼聲中,記錄下精采每一刻。

高人氣的劉以豪展現一貫親民作風,開心與粉絲大玩貼身合照,更化身為心情調味師,為的粉絲特製專屬覓蜜時光下午茶,甜蜜餵粉絲品嚐JOOOY輕呼吸潤果。萌男友劉以豪希望藉由日本頂尖浸潤技術,讓每位女孩輕鬆少負擔的享受JOOOY,擁有快樂的心情,貼心舉動令粉絲大呼:「要融化了啦!」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