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6-12-02 21:25:06

SEIKO首創男人月 新好男人王力宏分享男人時刻

精品服裝,開幕活動

【縱橫公關2016年11月18日 台北報導】
 
以實際行動支持男人的日系鐘錶品牌SEIKO,為了力挺男人及慶祝11/19國際男人節,首度在台發起「男人月」活動,將11月訂為男人月,於11/18啟用專為男人打造的開放式行動酒吧Moving Lounge Bar,由SEIKO代言人─音樂才子王力宏與SEIKO長官一同為男人月盛大揭幕。
 
久未在媒體前面露臉的王力宏,吸引大批境外及國內媒體,現場特邀金牌主持人黃子佼及SEIKO代言人王力宏暢談關於王力宏一路走來的男人時光。王力宏表示,現在有非常多的女性節日,但台灣比較少屬於男性的節日。以前與好友在國外時,會特別慶祝男人節,甚至將十一月改成"Menvember",對於SEIKO在台灣提出男人月的概念時,以身為代言人的身分感到非常驕傲。
 
回想起過往剛出道時青澀的「新好男孩」形象,至今擁有了美滿的家庭,王力宏笑著表示「現在非常享受每一個與家人一起共度的時光」。而現在由新好男孩晉身為新好男人,黃子佼問及,王力宏下一個階段的轉變會是什麼?王力宏妙答:「新好阿伯」讓現場媒體及觀眾哄堂大笑。但力宏卻也認真表示,如果當了阿伯,會怕自己太寵溺小孩,好父親對女兒的關愛不言而喻。
 
現場王力宏更分享了平時的穿搭,笑說因為擔任SEIKO的代言人,有許多錶款可以選擇,讓他在各式造型都非常好搭配。更呼籲了所有辛苦的男人們在男人月這個時刻,對自己好一點,來Moving Lounge Bar喝杯酒、賞錶,犒賞自己外,也展現型男品味。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