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20-02-12 17:30:57

2020帝康X田馥甄「光漾瞬間 閨蜜派對」眾閨蜜電眼齊聚超吸睛!

美妝、醫療,偶像見面會

【縱橫公關2020年01月18日 台北報導】

台灣隱形眼鏡領導品牌帝康(TICON)代言人田馥甄2020年驚喜發佈新曲後,首次公開露面出席活動,引起媒體與粉絲熱烈的討論。女神田馥甄擁有一雙「會微笑的電眼」,親民好人緣的形象讓她人氣指數破表。帝康與田馥甄為了更貼近粉絲,舉辦2020帝康「光漾瞬間 閨蜜派對」,田馥甄活動現場與300位帝康閨蜜們近距離互動,暢談自己的新歌與未來新計畫,在2020新年的到來期許自己與帝康都能有新的展望。

田馥甄發佈新曲後,引起市場熱烈的迴響,粉絲們特別開心能夠立即參與活動,得到第一手消息,以身為田馥甄閨蜜為榮。除了回答閨蜜們的私密問題外,田馥甄還親自下場與粉絲玩「比手畫腳」遊戲,不僅考驗演技,同時也考驗粉絲與偶像之間的默契與心電感應。過程中田馥甄提到新單曲時,感性地說:「與其說這是一首關於放下的歌,不如說這是一首我和所有人都一樣,會遇見難以割捨,該放下卻放不下的情感。」就像是帝康常伴日常,舒適地如同閨蜜般難以割捨的存在。粉絲見面會可說是歡樂連連、笑聲不斷,在歡慶新年之餘,更為彼此留下了最光漾的瞬間。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