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9-06-13 14:37:32

【MAISON DE REEFUR】 梨花 見面會 2019 · 5 · 4(六)

精品服裝

【縱橫公關2019年05月04日台北報導】  

由日本模特兒梨花擔任總監的lifestyle品牌【MAISON DE REEFUR】自2012年4月在代官山開設了首店之後,就廣受來自海內外顧客的歡迎和喜愛。

2019年1月10日【MAISON DE REEFUR】以期間限定POP-UP STORE的形式於台北信義微風南山atre2樓設立了首間海外分店。而今年也正逢品牌創立七週年紀念,本次以週年限定活動的概念出發,總監梨花也蒞臨台灣的【MAISON DE REEFUR】POP-UP店並舉辦首場的台灣見面會。

見面會現場梨花和主持人以訪談的形式進行,梨花向現場的粉絲們分享自己現在經常往返日本及夏威夷兩地的lifestyle、工作、育兒、時尚穿搭、妝容等。活動剛好屆於母親節前一週,梨花與現場粉絲分享作為人母的心情。並開放粉絲專屬QA時間,台上台下的互動十分熱絡。而梨花也向粉絲們介紹為了紀念這場海外見面會於今日(5/4)同步發售的多樣「台灣限定」系列商品。

【MAISON DE REEFUR】精心為來場粉絲們準備了在日本大受歡迎的「兩用帆布托特包」,除此之外,梨花還與粉絲們大玩猜拳比賽,優勝者還從梨花本人手中獲得【MAISON DE REEFUR】準備的大獎。而在見面會的尾聲,微風南山atre的伊藤總經理也驚喜登場,為即將迎來生日的梨花送上美麗的花束作為禮物,並與粉絲們一起獻上滿滿的祝福。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