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9-03-26 17:32:12

LUKIA全新年度代言人綾瀨遙 來台歡慶在台65周年

精品服裝

【縱橫公關2019年03月04日台北報導】        

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慶祝來台65周年,盛大舉辦SEIKO「時刻相伴 未來同步精彩」記者會,也在此歡慶時刻宣布SEIKO旗下女錶系列LUKIA由日本超人氣女星綾瀨遙擔任台灣區年度代言人。以《嬌妻出沒注意》以及最近的《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等膾炙人口的日劇走紅全亞洲的綾瀨遙,清新脫俗的氣質使她多年來蟬連日本好感度女星排行冠軍,柔美不失個性的形象深植人心,此次更受邀跨海來台擔任SEIKO一日行銷部長,滿懷自信的精神喊話,既自信又展現亮麗風采,盡顯LUKIA腕錶的知性之美,受封最美行銷部長,當之無愧。

暌違多年再來台出席公開活動,記者會現場綾瀨遙首度挑戰擔任SEIKO台灣一日行銷部長,她以日前擔任的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劇中戰國部長亞希子的角色,以俐落的氣勢率領SEIKO台灣的工作人員、並堅定喊話:「我們一起齊心協力,創造更多佳績!」展現滿滿的自信風采!此外,也以台灣行銷部長身份展示配戴的SEIKO台灣65周年LUKIA紀念錶款,展現手腕間的春日時尚。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