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9-03-26 16:34:04

帕妃雯年度代言人逆齡名模白歆惠 展現自信女神光

美妝、醫療

【縱橫公關2019年01月08日 台北報導】

日本All in One保養第一品牌帕妃雯PERFECT ONE以一瓶標榜具有六大功效的產品享譽全亞洲。此款商品銷售至今,已累積突破四千五百萬瓶的銷售紀錄,成為日本四大類保養品品的銷售冠軍,締造每七秒售一瓶的驚人成績。高達9成的回購率,幾年下來更累積了不少忠實愛用者。

帕妃雯PERFECT ONE今年邀請到逆齡女神白歆惠擔任年度品牌代言人並拍攝廣告,特別邀請白歆惠出席記者會。在媒體高畫質攝影機與鎂光燈的捕捉下,依舊維持當年剛出道時的水嫩無瑕完美肌膚,不但展現帕妃雯All In One保養品的驚人效果,更襯托出名模高度的氣質。

白歆惠開心的分享:「自從開始使用帕妃雯All in One之後,不僅是肌膚更加水潤透亮,也讓我有充分的時間面對更多挑戰。」生活忙碌的白歆惠對於多重保養的瓶瓶罐罐相當頭痛,而這瓶帕妃雯All in One就成為她的保養救星,更是完美女人必需要有終極祕密武器。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