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8-09-21 10:31:27

KOHLER145周年暨KEC體驗館一周年記者會

衛浴家居,家電

【縱橫公關2018年08月30日 台北報導】

全球頂級廚衛品牌KOHLER於08月30日在KOHLER 體驗館舉辦「KOHLER 145周年 暨Kohler體驗館一周年的進化記者會」,回首去年亞太區首間體驗館的盛大開幕,短短一年間即帶給許多生活品味家與建築設計師極具深度的產品體驗與核心價值。今年記者會上透過模特兒呈現機器女神展演最新的智能馬桶EIR (原名為Sensis),詮釋品牌頂尖的智能科技與藝術設計。

成立於1873年的KOHLER,從歷史悠久的古典設計到創新時代的人性科技,每一階段性的革命突破,呈現了品牌專業且堅持不懈的精神,造就了KOHLER成為廚衛產品設計與創新的領航者。盛大的KOHLER 145周年,品牌花了極大心思將KOHLER 體驗館的套間重新規劃,將三個主題套間更換新裝,其中科技套間配置最新的KOHLER Konnect系統,透過高科技IOT模式驚艷業界,展現品牌全方位的專業實力。

活動當日,KOHLER廚衛集團東北亞業務總監 譚寶強 George Tam與Kohler Taiwan副總監 李順生 Lison Lee更一同出席與大家歡慶周年盛事,分享品牌喜悅與未來展望。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