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6-12-19 16:54:49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2017 璀璨雪精靈冰紛派對

北中南通路暨消費者活動

【縱橫公關 2017年1月22日 台北報導】

 

2017年冬季,深受歡迎的戶外滑冰場再度於台北市中國信託南港金融園區啟用,本座台灣首見的室外滑冰場,今年2月再度舉辦滑冰冬令營,邀請國家級的滑冰教練帶領二代客戶學習基礎的滑冰技巧,透過冰上遊戲的互動讓客戶留下深刻的經驗。

 

中國信託以主題【璀璨雪精靈】將滑冰場營造成冰上雪世界的童話王國,以童話的元素,打造一座充滿想像的冰上雪國,帶領孩子們走入遼闊的童話世界,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享受童年的燦爛,成為冰上獨一無二的─「璀璨雪精靈」。

 

活動邀請到國家級的專業滑冰教練,教授滑冰訓練課程,於課程中安排分組趣味遊戲,不僅建立兒童之間的友誼,也培養兒童自信及專注力,讓來參與的小朋友們都玩得非常盡興!活動現場也擺設雪精靈裝飾區及架設專業的攝影裝備,讓小朋友能進入化身為雪精靈進行拍照,與家人及朋友留下美好的記憶。

 

本次【璀璨雪精靈】活動尾聲也舉辦了結業儀式,贈送每一位參與活動的小朋友結業證書及精美的雪精靈紀念相框,現場更有刺激的有獎徵答活動,送出了超可愛的中信兄弟棒球帽造型存錢筒,讓小朋友們非常踴躍地參與,也讓現場氣氛十分熱絡。本次活動執行的非常成功,不僅加深與客戶間的關係,也鞏固了客戶對於品牌的認同度,為活動畫下了完美句點。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