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6-12-15 17:44:56

台灣人壽 五篩五健康 健檢園遊會

北中南通路暨消費者活動

【縱橫公關 2016年6月25日 台北報導】

 

為歡慶母公司中信金控50周年,台灣人壽將延續中國信託金控的品牌精神「We are family 」及壽險以人為本的初衷,特於2016年6月25日上午在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中庭廣場,與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台北市衛生局、南港區公所及中信慈善基金會共同舉辦「五篩五健康」健檢園遊會,提供台北市民免費五種癌症篩檢,一同守護南港居民的健康。同時,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的信扶小舖特色攤位及反毒教育基金會的毒品宣導也到場舉行互動闖關遊戲,現場吸引近1,500位民眾共襄盛舉,讓一整個上午的南港區洋溢著熱鬧的氛圍。

 

活動當天邀請到南港社區銀髮團體、幼兒團體於園遊會上帶來各式精采的表演,無論是熱情的肚皮舞表演、動感的有氧瑜珈、悠揚的烏克麗麗或二胡表演,皆吸引了大批民眾的聚集,而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的舞蹈老師們也帶來具有爆發力的有氧舞蹈,舞台上除了豐富又吸睛的表演外,亦有刺激的益智OX問答遊戲邀請市民同樂,讓大家一同享受周末健康、歡樂的晨間時刻。除了舞台表演外,周邊亦有健康益智闖關遊戲,只要通過五項指定的關卡,即可兌換台灣人壽精心準備的沐浴禮盒以及摸彩券,多項好禮大方送,吸引大批民眾踴躍參與。而為了帶給大家更多保持健康的秘訣,台灣人壽也邀請桂格於現場提供養氣人蔘試飲活動,同時,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也免費教授健身體驗課程,在這些健康又充滿誠意的體驗活動下吸引多位民眾駐足,享受更健康的生活體驗。

 

本次「五篩五健康」健檢園遊會活動也響應了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的公益活動,只要捐款50元給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就可以兌換一份熱騰騰美味的愛心早餐,當天所有募款的金額將會全數捐給偏鄉孩童作為餐費,讓每一位偏鄉孩童都能溫飽三餐,而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最可愛的吉祥物─小火子也現身園區,感謝大家透過愛心捐款幫助偏鄉孩童,為本次的活動賦予更多的溫度。在週末愉悅的晨間時光裡,台灣人壽為南港區注入滿滿的活力,也透過免費的健檢活動帶給更多人健康的體驗,享受屬於自己美好的樂活人生。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