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6-12-15 15:33:31

得利塗料居家女神林嘉綺 打造健康時尚嬰兒房

其他

【縱橫公關2015年10月20日台北報導】

 

時尚女神林嘉綺於2015年10月20日化身為牆面女神,以一襲紅色飄逸禮服出席Dulux得利塗料臻彩系列上市記者會,懷孕三個月的她依舊邁著自信步伐,展現優雅時尚的魅力。記者會當天也吸引了80位平面、網路及電視台媒體朋友們出席,一睹時尚女神綻放的迷人風采,

 

Dulux得利塗料臻彩系列上市記者會由穿著鮮艷亮麗裙襬的舞者們作開場白,配上LED牆上色彩繽紛的動畫,表現出得利塗料臻彩系列可隨心所欲地展現色彩之美,也為美麗質感利用於居家空間創造無限的可能。得利塗料行銷總監吳心蓮(Lotus)小姐也和大家介紹新產品臻彩系列:以通過GB18582檢測對人體有害的VOC(S)未檢出,為塗料創下重大創新里程碑!此外,臻彩系列更突破了平面的限制,將塗料的視覺延伸成立體的發揮,從視覺到觸覺都帶來不一樣的感受,成為最令人驚豔產品。

 

主持人珮珊也興奮地表示家中剛以得利塗料的臻彩系列結束一連串塗刷工程,而珮珊的先生─岑永康先生也到場分享家中塗刷的心得,大力讚賞得利塗料對於品質的嚴格把關,讓家中有兩個小孩的他們,二話不說將得利塗料視為最佳首選!

 

記者會現場也特別安排臻彩時尚秀,演繹得利塗料可以運用在牆面上的時尚質感,邀請在座的貴賓一同遨遊繽紛絢麗的色彩王國。牆面時尚女神─林嘉綺更是壓軸演出,將時尚內化的她,從穿衣風格到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出迷人的名模氣息。她開心地拿起油漆刷表示,居家生活也要充滿時尚感,打算以最直接影響居家氛圍的牆面色彩開始,提早與老公規劃安心健康的嬰兒房迎接第二個寶貝的到來,期望能對孩子有潛移默化的作用。本次記者會獲得媒體朋友們熱烈響應,除了有近十家電視台報導外更超過百篇幅平面及網路報導。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