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6-12-14 18:53:09

吸血鬼李準旋風來台 亞洲巡迴見面會台北站

偶像見面會

【縱橫公關2016年06月04日 台北報導】

 

韓國吸血鬼男神李準帥氣襲台!二度來台的李準表示,很久沒有來到台灣非常緊張,除了積極練習中文,更親自參與見面會籌辦過程,希望能在這場由粉絲命名的《準時相約 26時代 李準亞洲巡迴見面會台北站》粉絲見面會帶給觀眾最好的表現。

為了答謝熱情的台灣粉絲,李準向主辦爭取近距離與粉絲接觸的機會。除了幫粉絲擦護脣膏、指甲油讓粉絲心跳破錶的親暱舉動,讓粉絲為之瘋狂。期間更驚喜邀請同為歌而優則演,在戲劇表現也大放異彩的炎亞綸到場與粉絲同歡。活動最後,李準更與全場粉絲近距離HIGH FIVE,讓粉絲大呼李準貼心貼到心坎底!

此次《準時相約 26時代 李準亞洲巡迴見面會台北站》緊密結合與粉絲互動的機會,號召234位熱情粉絲參與,獲得836個創意命名提案;精選20位粉絲剪輯錄製對李準說的話於粉絲見面會大屏幕播放;甚至舉辦Call out病毒式分享活動,有近300位粉絲參與,獲得超過28,000按讚數,粉絲們甚至熱烈於專頁回饋表示「五星評價怎麼夠,應該要給主辦一百顆星!」

除了粉絲好評不斷外,亦獲得媒體朋友的大篇幅報導。自三月醞釀期間發送五波新聞稿,引發市場話題性,六月李準來台期間,更是大批主流直播媒體全程在側,將李準的一顰一笑傳送給各位準太太,本活動一共獲得近500則媒體報導。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