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6-12-14 15:44:06

中華電信雲端資料中心啟用 推動國內產業升級

開幕活動

【縱橫公關2016年07月29日 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座取得國際最高等級認證的「中華電信雲端資料中心」於2016729日盛大啟用,由行政院院長林全、交通部部長賀陳旦與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等貴賓親臨啟動儀式。歷時八年、耗資130打造全台第一的高規格雲端資料中心,提供亞太地區最穩定、最快速與最高品質的資通訊服務。

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提出三大願景:「期許中華電信雲端資料中心是國家數位經濟主力之一,成為亞太地區資訊匯集中心,以及打造金融證券業的群聚中心,將帶動台灣產業發展物聯網、大數據與雲端服務的新應用,希望攜手各界合作,創造更高產值。」

行政院院長林全應邀致詞時指出:「台灣在資訊科技硬體方面很有競爭力,但缺乏的是軟體競爭力,,希望藉雲端資料中心啟用,吸引國際業者進駐,推動國內產業升級,形成國家金融產業聚落的效應。」

中華電信雲端IDC中心成立,能夠提供跨國企業需求的服務,以及大陸、東南亞企業所需的環境,目前已有多家業者簽約進駐,隱然成為新一代金融證券產業聚落的核心。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