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r

2016-12-02 20:41:07

金鐘視帝吳慷仁 演繹三宅一生設計腕錶多變風格

精品服裝

【縱橫公關2016年11月16日 台北報導】

日系製錶大廠SEIKO於1980年與日本設計品牌─ISSEY MIYAKE三宅一生因緣際會下開啟合作契機,便啟發ISSEY MIYAKE WATCH誕生,於2016年11月16日舉辦系列錶款代理發表會,提供給台灣消費者更多選擇。現場佈置將品牌簡約元素為概念延伸,透過黑白色塊及線條空間感打造秀場,使來賓能夠親身感受ISSEY MIYAKE的極簡魅力。

邀請甫獲得金鐘視帝榮耀的吳慷仁共同演繹三宅一生錶款的簡約美學,以一身三宅一生正裝出席現身走秀,卻不改直率本性表示:「在金鐘後非常忙碌抽不出時間,但是看到了ISSEY MIYAKE 的腕錶,非常有質感又是我喜歡的簡約風格,所以排除萬難也要到現場來參加。」!

『W』系列同為『世上最美雙門轎跑』A5車款設計師─和田智(Satoshi Wada)蒞臨現場,與主持人黃子佼暢談錶款設計理念。他轉動著錶圈侃侃而談的說道:『設計就是越簡單越好,因為新的東西很快就會變成舊的,但美麗的事物才能歷久彌新。』,也期望所設計的錶款能讓年輕人稍微努力一點就能擁有。

三宅一生各系列錶款風格與吳慷仁詮釋的戲劇角色不謀而合,不同的設計師風格揉入三宅一生DNA,形塑各個獨特的錶款,每個系列錶款都強烈的展現三宅一生設計時尚風貌。而吳慷仁當天展演的『W automatic』限量機械錶款系列,將汽車鋁輪圈概念延伸,完美轉譯ISSEY MIYAKE簡約、純粹的品牌精髓,開闢了計時腕錶的嶄新世界。吳慷仁於訪談中表示相當讚賞和田先生的設計,兩人也於現場合影,展現跨界交流。

 

    

 

回案例列表
下一則案例